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周琪书记赴京汇报长株潭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 基地办      作者: 龚杰辉      发布时间:2018-01-16      点击量:

近日,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周琪一行四人赴京汇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周琪书记代表长株潭基地向国家标准委于欣丽副主任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自筹建以来,长株潭基地发挥地区人才、技术、政策优势,在标准研制、成果转化、能力提升、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盛立新副院长就下一步长株潭基地开展军民标准化深度融合发展思路和构想与国家标准委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于欣丽副主任首先对长株潭基地富有成效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湖南开展军民深度融合的思路和构想表示赞成,并指出:军民融合发展已纳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目前正在绵阳、西安、青岛等地开展调研,希望长株潭基地发挥区位优势,助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省局标准化处胡新军副处长及长株潭基地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