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0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质监工作会议要求,提高院中层以上骨干的业务能力、执行能力、政治素养和品质修养,34日,我院党委举办了一期中层干部培训班,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30来人参加了培训。院党委书记周琪作了重点主讲。

 本次培训班旨在围绕“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做优秀服务工作者”这一主题,结合十八大的最新要求和本院实际,从政治、党性、人性的高度开展了三个方面的探讨和交流。一是把握两个“五位一体”,自觉履行工作职责。提出了省标准化院围绕“五位一体”建设,推进“服务强院、政治兴院、文化活院、管理立院、生态建院”的工作目标。强化六大服务职能,坚持群众满意标准,重点服务六大工作对象(政府、社会、商务、企业、科技、系统);二是提高领导工作水平,自觉释放正能量。指出了领导工作常见误区及原因分析,提高领导水平的有效措施,如何养成与发挥我们的正能量;三是爱岗敬业,自觉提高服务能力。提倡培养在“容人、容事、容话”中相互理解,在“以人为师、以人为友、以人为镜”中相互尊重,在“敢于负责、勇于负责、竭力尽责”中相互鼓励的良好工作氛围。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立意深远,让干部职工拓展了思维、丰富了理论、提高了技能,对新形势下加强我院党的建设、文明创建、创先争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全面推进和完成2013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