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3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院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9      点击量:



201349日,我院召开201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海华到会并讲话,会议由院长成益民主持。

院党委书记周琪研究部署了2013年党建工作安排,在总结2012年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2013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及实施意见。他指出,2013年全院的党建工作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两个“五位一体”布局,结合本院工作职能,深化服务,提升能力;落实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实施办法》要求,充分发挥四大作用,通过“七化、三上”全面推进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为“发展质监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做出新的贡献,最终实现党建示范出成果、文明建设保标兵、满意窗口提水平、职工之家创模范、业务绩效全进位的目标。同时,还提出了15条实施意见和45条工作计划。

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海华充分肯定了对我院2012年党建工作,认为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党组织及党员公开承诺工作,二是要抓好基层党建示范点的成果创新,三是要努力塑造文明形象,争创省文明单位,四是提高自身工作效率,抓好各项党建工作的落实。

院长、党委副书记成益民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原则,党建与业务工作要坚持“四个一”即一套班子、一个盘子、一个目的、一以贯之;二是坚守态度,要做到“三不、三上”即不骄、不躁、不沉、上压、上心、上进;三是坚毅行动,做到勤、带、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