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以应用促发展——湖南省代码应用部门座谈会召开

来源: 机构代码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03      点击量:

   

    325日,我院组织召开了“湖南省组织机构代码应用部门座谈会”,省政府信息中心、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国税、长沙海关等20多个代码应用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首先,院领导介绍了2012年代码工作总体情况和推广应用成果,并就2013年进一步推广、加强代码应用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省公安厅信息中心江勇主任做了代码应用经验发言,畅谈了运用组织机构代码对提高工作效能、准确便利地开展社会网络管理的应用体会,同时也就更深入、全面、广泛的应用组织机构代码提出了几点希望。与会同志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发言,交流了应用情况,为共推代码全面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代码应用座谈会,加强了省代码中心与应用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对深化代码应用层次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推动提高我省代码应用信息化水平,在会上省代码中心介绍和演示了由国家代码中心开发的“代码数据省间共享平台”。该平台具有强大的代码数据检索及统计分析功能,可为代码信息应用提供实时、准确、快捷的服务。通过演示和宣传,各部门加深了对系统的了解,表示出极高的应用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的工作中,省代码中心将在全省范围加大“代码数据省间共享平台”推广力度,开创代码信息应用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