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2012-2013年度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群众满意窗口”称号

来源: 院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7      点击量:





    

       326日,在湖南省人民政府“改进作风、为民服务”新闻发布会上,我院被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省直工委授予“2012-2013年度群众满意窗口”称号。

        2012年省直工委在省直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开展争创“群众满意窗口”活动以来,我院积极落实创建要求,把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积极营造创建氛围,以窗口提质为重点、不断优化服务形象,以窗口示范为抓手、大力提升服务质量,以标准创新为手段、狠抓监督制度落实。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窗口建设成效明显,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让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活动开展以来带来的变化,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院党委书记周琪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一如既往的抓好群众满意窗口建设,不断推出新的创建举措,坚持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推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