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丰富文化生活 体验两型巨变—院干部职工参观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

来源: 院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模范职工之家和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更好的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生活,313日下午,院工会组织职工代表30余人参观了位于橘子洲生态公园的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以实际行动深切体会和感受我省两型社会建设给湖湘大地带来的巨大变化。

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是全国第一个以“两型社会”为主题的展览馆,是湖南两型成果展示窗口、宣传教育基地、国内国际交流平台。展览馆融科普性、创新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展厅内采用了触摸屏、壁挂光电交互模型、电子沙盘模型、虚拟驾驶、多通道投影、3D弧幕影院等先进多媒体技术。在展览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参观人员分别参观了国家战略厅、顶层设计厅、阶段成果厅和未来展望厅四个展区,全体参观人员处处感受到 “两型”成就和“两型”特色带来的巨大改变。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展览馆宣传了“两型”理念,展示了“两型”成果,描绘了“两型”未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拓宽了思维、增长了见识,为今后我院各项工作更好融入两型社会建设带来了新启发和思路,均表态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从自身做起,积极为湖南的四化两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