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告别城市的喧嚣,投入绿色的怀抱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12      点击量: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栽下一株花,开出一片绿;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林。一年一度的植树节随着春天的脚步来了,为了给大家亲近大自然,装点绿色城市的机会,我院团委组织了植物园植树活动。

39,大家早早的来到植物园北门,进入植物园后,书记一声令下,大家就扛起锄头,背起小树苗,劲头十足的干了起来。大家三人一群、五人一伙地占领地盘,挥舞着锄头,挖坑的挖坑、放苗的放苗,辅土的辅土,忙得不亦乐乎。交谈声、欢笑声、吵闹声谱写成了一曲美妙的乐章,顿时传遍了整个山头,让温暖的春季变得更加生机勃勃。不一会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二十颗树苗就在春风中迎风招展了,站在山顶望着这一片被绿化了的土地,自豪之感油然而生。

这次植树活动,使我们收获了劳动的快乐,激发了我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使我们树立了追求绿色时尚的信念。树是地球的肺,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能保护树林、保护树木,让都市的生活添一分绿色,我们的地球就一定会树更绿、水更清、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