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转作风 走基层 摸实情 办实事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04      点击量:



5月下旬,省标准化院工作督导组一行在周琪书记的带领下,深入株洲及醴陵、茶陵、炎陵等市县局调研指导条代码、办证窗口文明建设工作。株洲市局汤岳庆副局长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分别对市局办证大厅、县市局办证点、驻政务中心窗口进行了现场走访,并针对普遍存在的数据质量、窗口服务、形象建设、定制管理、工作规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督导和帮扶,并就基层办证点设备配置、文明窗口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基层办证点人员和分管领导都为省院的这种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面对面,头碰头的现场督导帮扶方式深受感动,表示一定克服困难,抓好工作质量,配强配齐人员设备,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进入全省前列。随后,督导组深入唐人神集团和千金药业有限公司,就条码应用、条码立法、条码发展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企业对这种轻车简从、实心走访的作风表示赞许。

周书记在督导工作小结会上指出,各级质监信息机构要在质量提高、形象提升、服务提质、发展提速上做文章,要按100%的要求抓数据质量,要按省文明窗口的要求抓服务抓形象,要按未来发展抓手的观念抓条码发展,力争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