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提高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我院组织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来源: 院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03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普及并深化国防教育宣传,近日,院工会组织部分职工代表参观了长沙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名为“提高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的主题教育活动。

    基地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走近大厅,一股侵润着历史庄严、满含着中国民族不屈精神的世纪之风便扑面而来。职工们在自动语音解说系统的帮助下分别参观了伟人雕塑大厅、军事主题馆、中国国防教育馆、长沙国防历程展厅、兵器模型展厅、长沙驻军风采展厅和军事演示厅7个展馆,它们向世人阐述着中国人民发自内心的自信和骄傲。

通过参观,大家学习到很多平时接触不到的国防知识,深刻了解到湖湘人民爱国拥军,敢打敢拼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此次活动意义深远,丰富了文明提质和职工之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