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追寻足迹、践行精神”--我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 院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03      点击量:



2013426,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果,院团委在院领导和院工会的支持下带领团员青年和部分职工开展了名为“追寻足迹、践行精神”为主题的参观雷锋纪念馆五四青年节活动。

雷锋,一辈子都在为别人做好事,正如他日记中所说的,自己活着,就是为了别人更美好。在纪念馆内我们看到了许多有关雷锋的东西:、照片、衣物、书籍等,通过导游的讲解还了解到了有关雷锋的生平事迹,感触深刻。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 提倡年轻人学习雷锋精神也是传承我国积极向上的文化传统,是社会主义新风气下正能量的一种体现。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发了我院青年无私奉献的情怀,同时也让助人为乐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