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院党委赴醴陵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院五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02      点击量: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学雷锋、转作风”和省直工委“机关支部联基层”主题活动要求,按照省局党组统一部署,2013425日,院党委带领一支部、三支部、四支部、五支部深入醴陵市质监局机关党支部,采取问卷调查、座谈和现场督查的方式,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和业务工作、文明建设综合督导。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周琪一行认真听取了醴陵市局机关党支部的专题汇报及基层党员的意见,对醴陵市局过去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质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正确处理好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的关系。结合质监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不断提升。二是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提升。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在处理二者的关系上,党建工作必须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三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作用。最后,就督导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认识再提高、质量再提升、形象再优化、业务再拓展。

座谈会后,周琪书记一行查看了醴陵市质监局标准信息服务大厅,对大厅文明服务窗口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株洲市局汤岳庆副局长、王胜春所长参加了此次调研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