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全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推行工作培训”在北京举行

来源: 咨询服务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23      点击量:


201341517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的“全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实施工作培训”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33个省市176位代表参加了培训。我院盛立新副院长,李楷明主任、彭琨林3人参加。

这次培训会议,主要是为了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提高服务机构以及评审机构业务水平和管理素质,加深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各条款的认识,总结试点省份贯标工作经验,做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实施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我们学习了外省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理清了我省贯标工作的思路、步骤和措施。我院将加强与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的配合,全力做好湖南省的贯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