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强化服务 突出转变作风---我院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0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省局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保证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85日,院党委在召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以上骨干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院党委书记、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琪主持学习培训。此次学习主要分为三个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发的《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读本;三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成益民作中心发言,并就省级技术机构如何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了自己的几点体会:要把开展学习要成为一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自觉行为,充分认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意义,切实查摆问题,各部门要搞好结合,学会“弹钢琴”,防止在活动过程中的“两张皮”现象 ,通过活动达到“三个效果”,即服务质量要提升、工作效能要提高、规范管理要提级。

院党委书记、周琪对下一步活动作出部署。要求各支部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工作,进一步抓好支部的学习,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和“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面向服务对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卷调查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把活动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

会上,参加学习培训的人员还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题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