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30      点击量:



726,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局督导组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副组长、人教处处长刘站和督导组组员刘翱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周琪作动员报告,会议由院长成益民主持。全院干部职工和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局督导组对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突出一个主题,即为民务实清廉;二是开展两个讨论,即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和做群众贴心人的专题讨论;三是把握三个环节,即“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四是解决四风问题,即解决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五是坚持五个方法,即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讲求实效、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领导带头。同时明确督导组主要是充当好观察、指导、督导、宣传、联络五大员。

院党委书记周琪在动员讲话中强调,紧密结合我院今年的“三大品牌”建设任务来开展,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完成,自选动作要做好“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创先争优工作、党建示范点创建积极履行职能,创新工作方式和服务手段,主动深入一线、深入企业;二是结合省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以窗口建设为重点,深入基层办证点开展督导,听取基层心声、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三是结合省直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大力开展双联帮扶、支部联基层、志愿者服务、慰问老干部、文体娱乐等多种主题活动,进一步关心职工、服务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