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创先争优暨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19      点击量:



为纪念建党92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以持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和文明建设活动,712日,我院隆重召开创先争优暨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省直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海华到会并讲话。院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成益民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认真总结2012-2013年以来,创先争优和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二是确定今后一段时期创先争优和文明创建的工作方针、目标和任务,为加快我院的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三是表彰一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以及文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文明交通、服务明星。

党委书记周琪在工作总结指出,2012年以来全院紧扣主题、突出特色,创先争优和文明创建工作常态推进、长效开展,主要取得了四个方面的成绩,一是坚持“两制一准则”,勤政廉政出成效。二是深化“三大活动”,能力建设大提升。三是加强“三大建设”,作用发挥更明显。四是服务“三个大局”,事业发展新变化。希望大家进一步巩固成果、推动发展,开创创先争优、文明创建活动的新局面。

江涛副局长首先代表省局党组对44名获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开展好文明创建和创先争优评选活动;二是集中精力全面完成省文明窗口单位、省直模范职工之家、省直基层党建示范点三大品牌建设的创建工作,使标院的工作更加紧贴省局中心工作,更加服务好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三是要形成以“文明、礼仪、优质、便捷”为核心的标院文化,通过对四个核心文化不断的提炼和升华,使之成为鲜明的工作特色,形成大家的自觉行为,最终为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