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直工委来我院调研指导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19      点击量:



710,省直工委综合调研室肖主任一行在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海华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周琪书记代表院党委做工作汇报,他指出,我院2011年来以构建和谐标院为目标,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一是以人为本,切实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的根基,二是健全机制,确保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创新方法,灵活多样的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四是与时俱进,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助推事业发展。

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成益民从行政管理角度,对做好我院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四个坚持”,一是坚持虚功实做,实功虚驭,形成领导管理互补,工作人员互兼,工作时间互动;二是坚持虚实结合、点面结合、远近结合、缓急结合;三是坚持与业务工作同等受尊重、同样有作为、同样受表彰

肖部长在听取我院汇报后,分别与在座的部分支部书记、党办人员做了深入的思想交流,认为此次调研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充分肯定了我院抓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做法,认为我院思想政治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务实、成效明显,希望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方法、积累经验,为推进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