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试点评审”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咨询服务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4      点击量:


20131011,我院牵头承担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试点评审”项目验收会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举行。省质监局江涛副局长和省知识产权局刘中杰副局长到会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省知识产权局丁旭处长主持。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执行情况汇报,查验了评审档案材料,经研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项目验收。

会议认为,湖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受省知识产权局委托成立《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评审小组后,项目组编制了《湖南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评审认证工作方案》和《审核手册》,对43家贯标试点企业提交的验收申请文件进行了文件审查,对其中40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并作出了审核结论。项目组工作扎实认真、审核坚持原则、材料建档规范,出具的审核报告客观、真实,数据准确,完成任务出色,为我省开展贯标验收工作积累了经验,评审组在评审过程中对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对引导、推动企业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促进“创新型湖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