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2014年全省质监系统标准化暨编码工作在长召开

来源: 咨询服务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7      点击量:

    


    320日,全省质监系统标准化工作会议在省局召开。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省各市州质监局分管领导,省局直属事业单位、各技术委员会有关领导,各市州标准化处(科)长、信息所主要负责人,省局标准化处全体成员、省标准化研究院中层以上干部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标准化院党委书记周琪主持。

会上,省局标准化处处长李少阳、省标准化院院长成益民分别作了2013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我省2013年标准化和信息编码工作,分析当前我省标准化和信息编码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研究部署了2014年全省标准化工作、组织机构代码和物品编码工作,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通报。

江涛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省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标准是国家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技术手段,是市场经济运行的有力技术保障,是政府职能转变的关键技术支撑。要求全省质监系统要充分理解标准化改革的大思路:一是强标更强,兜住底线;二是推标更优,保住基本;三是团标更活,促进发展;四是企标更高,提升质量。

同日下午,省标准化院召开了市(州)所长专题会议,签订了2014年工作的责任状。对条码的工作和文明建设起到了主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