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院成益民院长一行到湘阴县调研指导条、代码工作

来源: 物品编码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8      点击量:


312,省院成益民院长、杨斌副院长一行4人组成调研小组,深入湘阴县质监局和两家条码系统成员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首先到湘阴县质监局看望了工作在代码窗口一线的基层同志,勉励大家爱岗敬业,精心服务,争创省级组织机构代码文明服务窗口,认真听取了湘阴县局窗口建设工作汇报,了解了基层县局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成益民院长就代码收费、规范执法、条码技术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还走访了当地的两家商品条码使用企业,宣讲了新近出台的《湖南商品条码管理办法》,了解商品条码在该企业中的使用情况和应用需求,并现场就企业的咨询提供了技术指导,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商品条码应用、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能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