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质监系统“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3      点击量:

2013年,我院采取多项切实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在全省质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被省局党组授予“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我院从五个方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是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为根本,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有效开展。三是以加强常态化廉政教育为抓手,全面构筑干部廉洁自律的坚实防线。四是以健全机制强化监督为手段,着力提高行政效能建设的保障能力。五是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目标与我院年度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商务、服务科技、提升品牌,为我院事业的快速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