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院周琪书记一行到株洲督导文明窗口建设工作

来源: 株洲市信息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3      点击量:


近日,省标准化院党委书记周琪、副院长杨斌带领窗口服务部和文明办负责人一行5人到株洲市信息管理所的办证大厅,对基层单位代码办证窗口的工作情况和形象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株洲市信息管理所自2013年搬迁新址以来,办证窗口的硬件、软件有了很大改善和提升。省院一行来到办证窗口现场,对公示牌设置、窗口定置管理、接待服务标准、数据处理问题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指导。

在情况通气座谈会上,周琪书记首先对株洲市信息管理所在文明窗口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2014年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做好一个好的方案,完善一套好的机制,突出一个好的主题,抓好六个结合,发挥四个作用。杨斌副院长鼓励株洲所对提出的问题要加紧改进,研究吃透,拾遗不漏,争取做到“做精品、树样板、促工作”。

    株洲市汤岳庆副局长代表株洲局、株洲所感谢省院对株洲窗口的重视关心和指导支持,表示对发现的问题马上整改,落实到位,落实到人,进一步提升办证窗口服务水平,争创全国组织机构代码文明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