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院成益民院长带队到益阳指导代码文明窗口创建工作

来源: 窗口服务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27      点击量:



217,省院成益民院长一行6人到益阳市指导组织机构代码“文明窗口”创建工作。

成益民院长一行在市质监局朱崇文局长的陪同下到市质监局政务窗口大厅,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认真工作,在工作中与服务群众实现 “零距离”,服务质量实现“零投诉”,业务数据实现“零差错”。

在与市信息管理所领导班子座谈时,成益民院长首先对市质监政务中心窗口建设予以了高度评价,认为市质监政务窗口认真落实《标准信息机构现场管理规范》要求,切实提升组织机构代码窗口服务质量,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口,市质监政务窗口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连续8年蝉联市级优秀窗口。要积极争创全国组织机构代码文明窗口。他要求,政务窗口工作实现 “四个提升”:一是提升质量。创新举措,优化办事环境,强化内部管理,提供便民服务,拓展代码应用,确保服务热情、优质、高效。二是提升形象。各区县(市)窗口要积极开展创建活动,争创省级文明窗口。市局窗口要对照全国文明窗口创建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形象。三是提升素质。加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礼仪培训,全面提高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一人多岗,一专多能。四是提升效率。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间,开通绿色通道,提高工作效率。

市局朱崇文局长对争创全国组织机构代码“文明窗口”创建工作非常重视,要求市信息管理所严格按照成院长的“四个提升”扎实开展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