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4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7      点击量:

2014321日,我院召开2014年度党建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海华、省局纪检监察室主任余启钧到会并讲话,会议由院长成益民主持。

院党委书记周琪部署了2014年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在总结2013年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2014年党建及文明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及实施措施。他指出,2014年全院的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突出“加强五院建设、热情服务群众”为重点,全面实施“三化一型”党建工作法,以改革创新,作风扎实的表现,推进标准信息编码事业的科学发展,最终实现党建出成果、文明上省级、建家提标准、窗口优满意、业绩大提效的目标。同时,还提出了17条实施意见和39条党建及文明创建工作计划。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刘海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2013年党建工作,并提出党建工作要把握好学习、创新、标准的新要求,余启钧主任认为我院党建抓出了特色,抓出了成效,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具体,希望更加扎实的工作,争取2014年成功创建省文明单位和省直党建示范点。院长、党委副书记成益民代表院班子向省局处室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此次党建工作会的要求,把2014年的各项工作抓到实处、做出实效,确保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