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7      点击量:



19日,我院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表彰了年度先进科室、院长基金奖、先进个人。成益民院长代表院班子作工作总结,省局标准化处长李少阳宣读了表彰通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周琪书记主持。

江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省质标院一年来的工作,在探索改革的路子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围绕质监工作大局上作出了突出成绩,在着眼长远发展上打下了坚实基础,省局党组对省质标院2016年工作是满意的。

江涛副局长指出,2017年省质标院要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工作重点,形成全省标准化的“一盘棋”的良好格局,通过把技术支撑工作与省局工作有机结合,形成推动标准化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突破激励机制瓶颈,探索调动积极性的新路子,要下大力气搞好质量指数100的发布工作,要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完成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2016年度先进科室、院长基金奖获得者、优秀个人、表扬个人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