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监狱和戒毒系统外观标识地方标准研讨会召开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1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司法系统外观标识地方标准项目的制订工作,1216日,监狱和戒毒系统外观标识地方标准研讨会在省质标院3楼会议室召开,省司法厅、省监狱局、省戒毒局、省质标院以及部分省属监狱、强戒所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由省司法厅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处长方国华主持。

监狱和戒毒系统是司法部门最大的两个管理机构,《监狱系统标识及设置规范》和《戒毒系统标识及设置规范》地方标准也是司法系统外观标识地方标准规范的重要内容。此次会议重点汇报了前期标准的调研开展情况,各代表围绕2个标准研制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和技术难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充分汲取了基层监狱和戒毒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就标准的内容、结构、表述以及可操作性、专业性、科学性上初步达成了统一,将为司法系统标准下一步研制工作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