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南省技术贸易性措施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量:

为了落实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加强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的意见》(国质检外[2016]444号文件)精神,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117日在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交流汇报会。省局江涛副局长,省局办公室、法规处、监督处、稽查局等11个处室(单位)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盛立新副院长围绕技术性贸易工作发展的主题,介绍了中国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概况、我省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基础、技术性贸易工作重要性和我省下一步工作的设想。成益民院长在肯定工作咨询站的重要性时,也提出了一些现实困难问题,认为这项工作的良性开展与运作需要各个处室的合作、协同、联动。

各与会处室代表也就技术性贸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谏言献策。江涛局长做出重要指示,系统内各处室要充分应用平台和各项数据,同时加强业务工作和平台的宣传工作,希望各相关处室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