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2017年工作形势分析报告会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8      点击量:

23日,省质标院召开2017年工作形势分析报告会,成益民院长作了形势分析报告,周琪书记就品牌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成益民院长以“挑战与机遇并存,奋斗与成功同在”为主题。结合当前质量和标准化工作的最新形势,深入分析了从国家、行业、地方三个层面带来的历史机遇,解读了从体制、机制、历史、市场规则、社会预期五个方面带来的巨大挑战。并结合我院实际,就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提出了具体举措。一是积极响应质量强省战略,二是强力推进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建设,三是增强标准服务能力,四是提升法人库应用水平,五是拓展物品编码技术的应用,六是推进品牌文化建设。

周琪书记指出,省质标院要在省局八字方针引领下、院十六字工作思路前提下推进品牌建设,树立一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的目标,克服瓶颈、加快发展,始终强化服务意识,筑牢规则理念,以创新为动力,以文明促目标,实现业务工作和品牌建设共同发展、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