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6年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8      点击量:

近日,我院召开了2016年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人事处副处长唐卫东、纪检监察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谢三军参加了会议,省局副局长江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琪主持。

周琪书记首先介绍了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成益民院长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认真深刻的自我批评。

省局人事处副处长唐卫东对此次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会议严格按照各个环节,开得比较扎实,并取得了实际效果,各班子成员认识到位、态度端正、体现了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省局副局长江涛表示,完全赞同唐卫东副处长的点评意见,并对质标院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二是要进一步深刻剖析个人的不足,三是要在自我批评基础上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周琪书记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定认真按照省局领导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