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文明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点击量:

990be1f9038ad520504168f10581dfb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4月28日,省质标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盛立新副院长主持,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省质标院3名同志作为道德讲堂的主讲人,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在道德讲堂上做典型发言,分别以“文明创建的形势、定位及展望”、“推进湖南省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新版湖南省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介绍”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对推进文明创建及两大重点公共服务平台发展进行了交流和展望。

盛立新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道德讲堂是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此次讲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结合我院文明创建、学术研究、业务发展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当前,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新定位,省质标院要继承和发扬文明创建的经验,迎难而上,严格对标,时刻以省文明标兵单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通过在全院范围内树立“四种风气”,即文明之风、学习之风、干事之风、创新之风,在履职中奋发有为,增强单位荣誉感、使命感,更好的推进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