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建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党委办      作者: 李子茜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量:

说明: 说明: D:\工作\2019年\照片\2019.10.25党建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会\IMG_0209.JPG

10月25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对省质标承担的国标委党建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验收。来自省直工委、党校、企事业单位的党建专家参加会议,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琪到会指导,省局标准化处副处长刘红主持。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对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审阅了验收材料,现场查看了标准实施情况,并进行了质询。经专家组讨论认为该标准体系结构科学合理、内容覆盖全面,对标准和标准体系进行了持续的优化和改进,具有完整性、可操作性和创新性,符合党建标准化试点的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2017年8月,中共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委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列入第二批党建标准化试点单位。2017年10月,党建标准化试点全面启动。根据“边制定、边应用、边完善”的原则,形成了省质标院党委党建标准体系及明细表、编制说明、63项党建标准,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宣贯培训、征求意见、实施应用,初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标准化体系,有效促进了党建科学化水平,实现了中心工作与党建协调促进。下一步,省质标院将用标准将党建工作具体化、程序化、规范化、精细化,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基石,更好的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