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关注湖南省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

来源: 法人库管理部      作者: 臧虹颖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量: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25115040

10月2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调研。在调研中,许达哲走进政务服务大厅,了解办事流程、机构编制等情况,询问了“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具体举措及成效。

在调研座谈会上,许达哲省长高度关注湖南省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边观看演示边提出相关问题,就相关功能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并在最后讲话中强调,要狠抓法人信息平台建设,加强省直相关部门的信息共享,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提高市场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水平,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