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直工会来我院检查指导“省模范职工之家” 创建工作

来源: 团委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18-09-29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志勇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省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周琪书记,党委办、政工科、工会等参加了座谈。


周琪书记对向主席一行的到来和省直工会对我院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院模范职工之家创建的基本情况和创新亮点。向主席表示省质标院的创建工作体现出融合、深化、精耕、提质等特点,常创常新,值得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向主席还指出省质标院以创建职工之家为载体,把工会发展、业务创新、党建宣传、文明创建等各方面工作相结合,相互融合、渗透、促进,形成了不断深化、持续进步的深耕局面,这种经验值得推广。希望省质标院在下一步的创建工作中不断完善思想、丰富创建载体、构建文化体系、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做好省模范职工之家工作的示范并形成相关标准。

周琪书记表示,下一步,我院将一如既往的对照上级工会要求,与时俱进,不断健全、完善职工合法权益机制,力争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