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地动态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又一批战略合作单位签约

来源: 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0 点击量:


913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与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湖南省标准化协会等单位在省质标院三楼小会议室举行第二批战略合作单位协议签约仪式。省质监局标准化处、省质标院负责人出席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旨在落实国家标准委、省人民政府对长株潭基地的建设要求。签约各方将在加强标准化交流、推进标准化服务、整合特色资源方面深入合作,积极探索标准文献搜索、计量检验检测、质量监督检验、认证认可授权、标准咨询服务等领域平台的融合和技术提升

此次签约仪式简单庄重、流程规范、细节完善。签约各方也纷纷表示要利用好长株潭标创基地这个平台,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破除瓶颈、相互支持、合作共享,助推湖南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