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直工委授予我院“省直基层党的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时间:2015-12-30 作者: 点击量: 

12月29日,省直工委召开2015年省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工作会议,会议对12家省直党建示范点单位进行授牌,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创先争优等工作。会上,我院被授予“省直基层党的建设示范单位”奖牌。省直工委副书记李爱武在会上强调,“省直基层党的建设示范单位”是从全省一万多家基层党组织中评选出来的,仅占千分之四,实属不易,示范点单位要树立光荣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发挥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推进省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

2011年我院被省直机关工委确定为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单位以来,把全面提升全院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作为打造省直基层党建示范点的的有力抓手,严格按照党组织“六个好”、共产党员“五带头”的内容和要求,扎实推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通过党建与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合,不断凝聚全院干部职工智慧和力量,逐步形成了具有质标院特色的党建品牌和工作成果,特别是近年来,我院相继荣获全国质检系统先进集体、国家总局科技兴检成果奖,全国物品编码工作特等奖、湖南省文明单位、全省文明窗口单位等荣誉称号,实现了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今后一段时期,省直基层党建示范工作将要求更高、起点更高,实行动态管理,突出示范性、系统性和有效性,我院将以此为动力,不断强化责任、强化质量、加大创新力度,推动标准科研事业科学发展,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