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院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时间:2016-03-03 作者: 点击量: 

根据省局党组统一部署和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 2月26日,我院召开了2015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院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周琪书记代表院党委作情况通报,通报了2015年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

周琪书记指出,院班子和班子成员通过民主生活会,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做到了查摆问题准、相互批评真、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会议的目的。针对职工对院班子的意见建议,提出了六大整改措施,即从严务实提升党性素质,从严务实增强执行力,从严务实推进作风转变,从严务实落实反腐倡廉,从严务实推进工作创新。同时将每条措施分解到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明确完成时间,严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周琪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积极履职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围绕中央提出的“四个意识”,做到反腐全覆盖、改革全推进,从严落实各项党纪条规,运用好党建成果,全力完成好今年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