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我院举办“五大发展理念”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03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首次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导和引领我院事业发展, 2月26日,我院举办了“五大发展理念”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报告由成益民院长主讲。

成益民院长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面促进事业进步》为主题,对五大理念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报告全面阐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现实意义及内在关系,创新性的提出了质监系统贯彻五大理念的任务,并结合我院实际,就如何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出了具体举措。成院长指出,省质标院要围绕体制机制创新、领域创新、工作模式创新、服务方式创新抓好创新发展,围绕双轮驱动、行业联动、上下互动、物文共动抓好协调发展;围绕绿色研究、绿色出行、绿色办公抓好绿色发展;围绕平台开放、WTO/TBT服务、国际交流服务抓好开放发展;围绕全员参与、成果共享、制度惠民抓好共享发展。

广大干部职工认为,报告为准确领会五中全会提出的理念精神内涵提供了指导,对引导质量和标准化研究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