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质标院召开2016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6-04-25 作者: 点击量: 

4月11日,省质标院召开了2016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传达了省局党的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海华、省局纪检监察室主任余启钧到会讲话。成益民院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琪代表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9项亮点工作,分析了工作的不足和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按照省局8字方针,突出挺规挺纪,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努力做到从严务实抓党建、巩固品牌创文明、深化改革谋发展、争创一流出业绩。院纪委书记陈晓珍传达了省局纪检组长秦继红在党风廉政建设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我院认真领会讲话要点,抓好省局的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落实。

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海华、省局监察室主任余启钧分别代表上级部门讲话,要求我院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党,通过学习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各级党组织和纪检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

院长成益民在总结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此次会议要求,做到真学真做,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做到挺纪挺规,认真遵守各项规定,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履职履责,落实好业务、党建、纪检任务清单。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向院党委递交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通报表彰了一批党建成果,播放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