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我院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时间:2016-07-05 作者: 点击量: 

6月29日,湖南省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委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该院历年来在全省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近年来,省质量和标准化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围绕服务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事业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扎实推进省直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通过实行该院“三化一型”工作法,不断加强基层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有效践行了“五大发展”理念、推进了“四个全面”战略,为推进“转型发展、质量提升、标准引领、数字融合”的发展目标提供了坚定的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该院通过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立足“六大服务”寻找结合点,有效推动了事业发展,实实在在服务于湖南省经济社会。近年来,该院分别荣获了“全国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系统先进集体”、“全省质量工作先进集体”、“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兴检成果奖”、“全国组织机构代码文明服务窗口”、“湖南省文明单位”、“省直基层党建示范点”“省直机关党建思想政治理论研究优秀立项奖”等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