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2016年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时间:2017-03-06 作者: 点击量: 

根据省局党组统一部署和我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总体安排,2月20日,我院召开了2016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院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周琪书记代表院党委作情况通报。会议由成益民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省局《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通报了2016年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周琪书记指出,院班子和个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分别对照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检查发言,深入剖析根源,做到了查摆问题准、相互批评真、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会议的目的。针对职工对院班子的意见建议,提出了“四个强化”整改措施,即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种意识;强化宗旨意识,凝聚职工力量;强化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改进作风。同时将整改措施分解成15条具体举措,责任到领导、责任到部门,明确完成时间,严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成益民院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会后全体党员要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积极履职抓好各项业务工作,按照省局领导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完成好全年中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