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姐妹相约•长沙新变化

来源:标准研究一部 发布时间:2017-03-27 作者:陈培叶 点击量: 

3月8日,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工会妇委办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纪念“三八”妇女节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活动——“晒晒我们的节日”随手拍。

姐妹们相约来到湘江新区规划档案中心,参观了我国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的建设成果展示和巨型规划沙盘模型,感受到湘江新区近年来巨大的变化。过去这里主要有安静的大学城、分散的小城镇、拥挤的汽车西站、大片未开发的山林和湿地…….,现如今已逐步发展成为生态环境良好、人居环境优美、立体交通发达、建筑品质高端、高技术产业集聚的“两型”新城区。看到此番景象,大家都兴致很高,纷纷拿起手机,不停地拍照留念,既为湘江新区的强劲发展感到自豪,又对长沙明天更加富饶美丽充满期待!

随后,姐妹们又相约来到景色宜人的洋湖湿地公园游玩,并开展了乒乓球传递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神情投入,配合默契,笑声不断,释放出友好、热情、向上的正能量,也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自信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