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团委组织青年开展 “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主题活动

来源:质标院 发布时间:2017-05-10 作者:唐姿 点击量: 

5月4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响应团中央关于支持青年创业的号召,进一步鼓舞和促进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院团委在周琪书记和陈晓珍副院长的带领下组织全院青年于2017年5月4日赴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开展了 “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交流活动。

我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设计博物馆、设计工厂众创空间及部分入驻企业,随后就各自单位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园区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大力扶持中小企业和年轻设计师在创业创新方面发挥才干,成绩显著。未来将整合资源,强化智库支撑,加快推进与我院在青年人才交流、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为推动标准化技术在创新设计领域的应用、加速设计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周书记表示,近年来我院青年在全省创新型经济发展中大力推动标准化战略、创新标准化工作手段,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要进一步转变观念,顺应改革潮流,以梦为马,以创为鞭,开拓新的研究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机制、创建新的标准成果,引导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标准制定中来,为推进院文明品牌建设和服务“五个强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