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质标院的一封家书】网管科牛泉

来源: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牛泉 点击量: 

一封家书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不记得上一次提起笔来给二老写信是多么遥远的事了。今天,在这个有点特殊的新春伊始,儿子我想给爸爸妈妈道声珍重!

记得过年前我在不断地憧憬很多的亲戚、同学们会在过年期间回老家,可以尽情地聚会畅叙亲情、友情。然而,无期的疫情打乱了我的计划,也让我冷静了下来,原来我还是那么的不懂事。我虽然已经是两个小孩的父亲了,但是回到老家,还是由你们操持家务。你们的身体也不好,妈妈感冒咳嗽了一个多月,但是仍然为了我们过个好年而不断的操劳,爸爸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但是当我要上班去长沙的时候,你们说长沙疫情还没有解除,让小孩留下由你们照看。我感到非常的愧疚,只能在心底里面祝福你们健康快乐!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你们!”,直到现在父母还在为儿子默默付出!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为人子,我深知: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你们的儿子:   

牛  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