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时间:2016-09-13 作者: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9月9日,省质标院开展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周琪作“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为主题的党课教育,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研究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成益民院长主持

在党课上,周琪书记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主线,原原本本学习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理论内容,从建党、建国历史角度系统阐述了保持初心要牢记历史、要有坚定的政治灵魂、要敢于担当、要牢记不忘人民的立场。同时结合省质标院的实际,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通过“四个对照、四个围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即对照党章、对照四讲四有、对照岗位职责、对照改革发展的要求来立足本职,围绕规划、围绕年度考核目标、围绕工作重点、围绕素质提高来立足本职。此次党课为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实际推进“两学一做”教育的深入开展。

会上,院长成益民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院纪委书记陈晓珍通报了省纪委关于六起问责典型案例。院党办下发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任务安排表和任务清单,对下一步“两学一做”的开展做好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