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我院开展“庆祝七一、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建合格党支部”主题活动

来源:质标院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徐新志 点击量: 

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省质标院开展了“庆祝七一、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建合格党支部”主题活动。包括“结对扶贫入旸二、党性教育到韶山、党员研讨在支部、主题征文党员书、宣传展示话党建、党建交流和业务服务进企业”等内容。

按照欧阳彪局长“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和江涛副局长“严抓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素质”的要求,省质标院和培训中心于6月23日至24日,在韶山市委党校采取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专题教学等方式,举办了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毛泽东广场铜像前,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追寻一代伟人的光辉足迹,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情景再现前,深感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韶山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君尧以《向毛泽东学领袖魅力》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不寻常的革命传统教育的精神洗礼。

党建交流,业务服务,促企业转型发展。院领导分别带队,深入14个市州开展业务指导、标准条码服务。目前已走访4个市州、20多家企业。

6月20日周琪书记一行4人到步步高集团总部就基层党建工作、物品编码工作进行走访交流。党的十九大代表,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说:“我们是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在为消费者服务、精准扶贫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企业对社会的贡献。虽是民企,但我们对党建抓得很紧。今天省质标院落实中央 ‘放管服’的精神,给我们进行现场条码注册续展、数据源与现代物流面对面指导、服务,还送技术资料,本身就体现了政府部门对我们的关心”。周琪书记认为步步高的党建工作抓得很扎实,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在抓好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助推单位发展迈上新台阶,为转型升级、扶贫施策、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