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省质标院党委中心组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 点击量: 

10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琪主持,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办负责人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经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进行了传达。

周琪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备受鼓舞,很受教育,我院作为省直党建示范点,全国党建标准化试点单位,必须坚决拥护,抓好贯彻落实,并对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习氛围要浓起来。要形成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党支部主题日活动、支部记录规范化等基础工作,抓好落实。二是学习水平要升起来。要原原本本学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3个重要文件,提高理论能力、认识水平,与时俱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学习能力要提起来。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根据省局重点工作和院年度安排,切实推动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学习效果要展示出来。要全面推进我院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按照“补缺项、找亮点、丰富内涵”的要求,把党建标准化的试点工作抓细落小,通过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