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我院球队获“质监杯”羽毛球比赛一等奖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作者:欧翔 点击量: 

11月28日,我院参加了由省质监局举办的第三届“质监杯”羽毛球赛。比赛一共有6支直属单位参加,通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在比赛中大家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我院在以排名第二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为打好此次比赛,院领导高度重视,在院工会的支持下,积极组队参赛并组织练习,队员们利用下班休息时间集体训练,努力提高技能水平,与省局直属单位开展友谊赛,增进了友谊,确保了比赛的优异成绩,也彰显了我院“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和文明单位的素养。

省局副局长江涛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竞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质监风貌。他希望本次比赛能成为广大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一个助推器,使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处理好学习、锻炼与工作的关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也能更好的处理工作与锻炼的关系,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使自己有一个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愉快的情绪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