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我院参加“质量知识-进社区现场咨询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物品编码部 发布时间:2016-10-12 作者:黎珊 点击量: 

9月24日,我院参加由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长沙市芙蓉区蓉园社区举办的“湖南省质监局质量知识-进社区现场咨询服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提升大质量、助推大产业、服务大市场”的工作定位,实施质监为民工程、落实“质量五进”的实际行动之一,旨在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搭建人民群众、政府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质量检测机构之间的互动沟通,倾听人民群众对日常消费品质量安全方面的诉求,解答消费疑问,进一步提高群众消费品质量安全意识,促进消费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亲临展台指导工作,欧阳彪局长陪同介绍。

  向力力副省长莅临标准咨询展台,翻阅我院相关业务宣传资料,并听取欧阳彪局长关于标准咨询展台相关情况介绍。活动期间,我院现场派发了《条码小达人》等物品编码使用、法律法规读本。工作人员现场热情的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推广标准化相关知识,解答物品编码相关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