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我院积极参加省质监局2017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物品编码部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谢启军 点击量: 

9月9日,我院以省质监局2017年“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了湖南省质监局在长沙国际购物广场组织“质量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事先精心组织,积极准备,印制了商品条码宣传展板和各种宣传资料,在陈晓珍副院长带队指挥下,精心布置展台,积极开展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挑选商品条码业务能力强的同志到现场开展现场咨询服务,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热情解答物品编码有关的政策和技术问题。另外,我院志愿者小分队向市民免费发放《条码小达人》、《条码微站和源数据》、《湖南省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等物品编码相关的读本和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条码微站和源数据的推广运用。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进一步宣传了商品条码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条码微站和源数据的推广运用,展示了我院“提升大质量、助推大产业、服务大市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