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我院在省局统一组织下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质标院 发布时间:2017-11-23 作者:谢启军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执法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11月20日下午,在省局机关党委的统一组织下,我院由黄黎明副院长带队一行五名党员干部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和微电影、视频、沙画等,从触目惊心的案例、令人震撼的展示、引人深思的图文中,切身感受了违纪违法的危害,给人以心灵洗礼和震撼。整个参观历时一个多小时,依次参观了由“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主展厅。

通过此次直观、深刻的警示教育活动,我院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做到敬法畏法,遵规守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