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标准化

省质标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党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 点击量: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5日,省质标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党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省局总工程师李丁、省局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长彭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周琪作主题报告。

周琪以《坚守初心不忘本,忠诚担当履好职》为题作主题教育工作再动员讲话,同时给全体党员上一堂专题党课。从领会重大意义、对标对表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解读,要求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以实施14项活动为抓手,一项一项推进,确保重点措施落实到位。

彭利锋根据省局党组要求和省局督促指导组职责,要求通过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紧扣总要求,围绕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六个方面抓好主题教育,加强对省质标院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李丁对获得“两优一先”表彰的支部和个人表示祝贺,认为此次会议是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很有意义。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对省质标院党的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政治学习,保持政治定力,服务好省局的高质量发展。二要注重实效强基础。要在基层党建中求实,在政治生态上求严,在文明创建上求新,确保党建工作实效。三要围绕中心促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建在政治保障、狠抓工作落实、激发干事热情上的作用。四是要标本兼治守底线。要管住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确保的全体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底线。

会议由盛立新副院长主持,黄黎明副院长宣读了《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通报》,对3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